理学院第一届学生讲课大赛圆满结束
2010年05月24日 21:18

 

理学院于2010年4月11日举办学生专业课讲课大赛决赛。本次大赛活动历时2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从09级40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6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专业课讲课大赛作为理学院学生特色活动,紧密联系专业,多年来一直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大赛邀请了教学质量评估处于自强处长、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有教授等专家学者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思维敏捷,激情饱满、热情洋溢,能够很好的运用各种教学方法,表现出自身的最佳状态。现场气氛热烈,台上与台下良好互动,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决赛中每位选手讲完之后都有评委老师进行点评,精彩点评博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大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后由副院长王贺元教授做总结,他肯定了选手的优点,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希望和要求,为本次大赛划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专业学习兴趣,为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学生创新能力以及增强同学们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理学院数学建模竞赛传佳绩 下一条:2010数学建模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