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3年04月21日 09:02

为积极落实学校、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使毕业生能够充分高质量就业,4月20日学院在三号教学楼413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招就处张超老师主讲,毕业班辅导员陈禹、2023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张超老师结合目前就业现状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充分利用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积极就业创业;二是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做到不等不靠;三是正确认识自己,增强就业硬实力。在互动交流环节张超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拓宽了学生解决问题的思路。辅导员陈禹老师就签约注意事项、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与学生进行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使毕业生更加了解就业形势,更新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本领,解决其在求职中遇到的问题,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第十一周校园专场招聘会预告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