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1年11月01日 09:01

10月26日,理学院在7-408教室举行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禹老师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以视频的形式回顾过去一年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工作。会议中,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过去工作中的收获与经验,提出了对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期望。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有11名2019级同学参加了竞聘,选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随后,学院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李泉钰、白丽苹进行了发言,表示将继续保持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不辱使命,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议最后,陈禹老师为理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资历证书,并进行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做青年头雁。二是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牢记服务宗旨,争做服务学生的奉献者。

此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必将担负工作使命,不断拼搏,勇于创新,在迎接新的挑战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2021年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比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理学院学生先进个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