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祝福,守候回忆———欢送大四毕业晚会
2010年06月24日 08:40

6月21日晚6:30,理学院在5号楼201教室举办了“放飞祝福 守候回忆”欢送大四毕业晚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士英小学马校长,士英小学张主任,锦州市美术家协会画家杜老师,省级劳动模范王阿姨,我校宣传统战部李静部长,组织人事处郭爽副部长,土建学院刘刚副院长和理学院的领导、老师、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一场欢快的彩带舞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接下来伴随着大四毕业生的优美歌声,现场的大屏幕上为大家展示出06届学生这四年的点点滴滴,勾起毕业生无数美好的回忆;师生参与的你做我猜让大家忍俊不禁;五个优秀毕业生代表的毕业感言让在场的应届生受益匪浅,并将感动温馨的气氛提升到最高点。晚会的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有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大四的同学们给予了鼓励和期望,期盼着他们有美好的发展,为母校增光,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家。    

    晚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催人泪下的大学生活话剧、优秀毕业生的精彩讲话,令现场的师生欢笑之余也深受感动。本次晚会表达了同学们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依依不舍的情感,也寄予了大家对学哥学姐们未来的真诚祝福。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所有到场的师生也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马桓  曹国兵)    

         

上一条:爱心在党旗下凝聚——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