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落下帷幕
2011年04月05日 10:31

 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活动是由教务处主办,理学院承办。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校参加本次数学竞赛共有47名学生获奖。其中获得国家三等奖1名,辽宁赛区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0人,优秀奖27人。获得的成绩在辽宁赛区普通学校(非专业组)中名列前茅。    

本次竞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校内报名,选拔,辅导培训。学校共报名2019人。经过初选,有730人2010915参加了校内考试,择优选拔了200名学生,经过理学院王涛、王艳平、赵殿品、张秀梅和张志文五位教师一个半月的辅导培训,于20101030日参加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的预赛。    

辽宁省参赛学校25所,共设考点4个,分别是:沈阳(沈阳工业大学)、大连(东北财经大学)、鞍山(辽宁科技大学)、锦州(辽宁工业大学)。    

辽宁赛区普通学校(非专业组)向国家竞赛委员会推荐一等奖40人,二等奖50人,三等奖78人。    

第二阶段,根据辽宁赛区的成绩选拔了非专业组8名学生代表辽宁省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的决赛。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张波同学经过理学院王艳平和王有德两位教师一个多月的辅导。代表学校,代表辽宁省于2011319日参加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决赛(全国共有非专业组178名学生参加)。获得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决赛三等奖。    

上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祭奠梁士英主题活动 下一条:爱心在党旗下凝聚——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