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13级新生适应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13年09月08日 07:47

9月3 日下午三点,理学院2013级全体新生在礼堂门前开展了新生适应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在齐眉棍、找零钱、相逢是首歌等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新同学之间相互协作,互相帮助,克服困难,共同争取成功。每个活动结束后,导生都要和大家分享成功的经验,以及活动中的不足之处。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自信及顽强向上的精神。

辅导员老师在活动结束后总结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新同学在团体活动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抗挫折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在不断体验进步或成功的过程中,增强自尊和自信,培养创新精神和能力。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曹智)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考研咨询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迎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