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寝室文化PPT大赛
2014年03月08日 08:59

3月5日下午第四单元,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7-104举办了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寝室文化PPT大赛。理学院副院长谭影、分团委书记曹智出席了活动。

这项活动从2013年12月份开始筹备,经过初赛、复赛,最后有五个寝室进入决赛。同学们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通过精美的PPT并结合动听的音乐以及VCR展示了寝室的温馨生活,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说出了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台上精彩的讲解与台下的同学产生了很好的互动,迎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一致认为,只有今天的努力学习,才能在明天实现心中的中国梦,而每个中国人的梦想,终究会汇成中国的梦想。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软件方面的知识,同时也使他们认识到实现梦想没有捷径,只有通过努力学习才能实现。

                                                     (理学院 曹智)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考研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