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5·25”心理文化讲座
2016年05月19日 08:35



5月16日晚七点,在2A102教室,理学院举办了“如何充实度过大学生活” 为主题的“5.25”心理文化讲座。讲座由理学院辅导员曹智老师主讲,全体2015级学生参加讲座。

曹老师结合大一同学入校后半年多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实际问题,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大学生活 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拓展知识视野 勇于参加实践活动,提高人际交往能力 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之后的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曹老师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使处于迷茫期的大一新生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学会用全新的视角审视所学的专业,端正了学习态度,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

                                               (理学院 曹智/ 张颂/摄影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名家名企论坛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寝室文化PPT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