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10月26日 15:10

10月15日,在东北大学举行了“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的决赛。经过理学院物理教师的细心指导和学生的积极准备,7支参赛队伍中有5组参赛队顺利地进入了决赛阶段,经过紧张的现场展示和激烈的专场答辩,我校获得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2项。该竞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共同主办,东北大学理学院承办以及辽宁省物理学会协办。

本次竞赛首次采取初赛和决赛方式进行;初赛采取网上评价淘汰部分作品,决赛采取现场展示和专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主要考察学生作品物理原理的科学性、设计测量的创新性、学生动手的参与度以及设计作品的成熟度等方面。

                                     (理学院李久会)


上一条:2013-2014学年度竞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17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