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6年12月05日 15:41

为了调动2016级新生学习本专业的积极性,同时帮助同学们找到学习专业知识的有效途径,树立学习目标。理学院科技部于12月2日晚七点在2A202举办了一次精彩的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为2016级同学讲座的是研究生学院应用数学专业的王全宇同学,2013级乔思博同学。王全宇同学从自己的考研经历出发,结合一段实习工作经历,为同学们细致透彻的分析了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大一就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以后就业或升学做好充分的准备。乔思博同学通过国家英语六级,在近期学习举办的招聘会上成功签约一家国企。他结合自己大学四年自强不息的奋斗经历,通过生动感人的事例,引导同学们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最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两位学长都做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引导新生走出迷茫,加深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能够信心百倍的投入到期末考试的复习中去,也使理学院的学风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

(理学院 曹智文/摄影)


上一条:2017年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比赛获奖学生名单 下一条:2015-2016学年度竞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