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萧军纪念馆
2020年11月05日 09:10


114日下午,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到凌海市萧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前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通过对萧军先生生前大量的照片、手稿、影像、实物和讲解员解说,大家了解了萧军先生的生平,被萧军的理想、精神所感动,他不仅是中国现代东北作家群的杰出代表,同时也是一位深怀民族大义、强烈爱国救民之心和具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的文坛宿将,在五十多年的文学生涯中,始终信仰马克思主义、一贯拥护中国共产党为实现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政治理想;拥护鲁迅的战斗精神和治学、为人的态度;始终以求得祖国的独立、民族的解放、人民的翻身和建立一个没有剥削人、人压迫人的社会制度的出现而作为自己为人为文的方向。

返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在参观的过程中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在一点一滴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萧军纪念馆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理学院师生党员收看2020年“双百”活动《民法典》专场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