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在党旗下凝聚——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仪式
2010年07月04日 16:26

    

    

    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89周年诞辰之际。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月1日下午2:00在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及第六届“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党日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有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谭影老师,分团委书记陆璐老师,以及被捐助者08级康博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谭影老师主持。仪式之前,谭老师向新加入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介绍了毕业生党员基金的各项章程。06届基金委员会名誉主任张鹏飞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誓,大家激情饱满的宣誓着自己的誓言,这一刻大家感到了无比的神圣与庄严。接下来张鹏飞作为毕业生代表讲话,他的肺腑之言令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为之感动;随后由陈军作为在校生代表讲话,他讲出了所有在校生的心里话以及对大四的祝福。之后,捐赠仪式开始,08级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康博同学得到捐款200元钱。最后,进行本届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仪式,本届毕业生党员总共16名,捐赠金额总计280元。截止本届毕业生党员基金累计余额480元。随后进行新老届基金委员会交接。

    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仪式始创于2005年6月,至今已走过了六个春秋,共有9名同学得到过基金的帮助,基金主要来源于毕业生党员的无偿捐助,包括个人在校的出资、勤工俭学、义卖所得的各种捐赠,以及毕业离校后,不定期的对我院贫困生的无偿捐助。基金统一由专门成立的管理委员会管理,并制定相关条款,用于奖励学习认真、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我院在校学生。

    铭记党的宗旨,牢记人民的希望,充分发挥每个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展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风采。毕业生党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韩春宇)

上一条:爱心在党旗下凝聚——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我院教工男子排球队获得2010年学校排球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