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为学生辅导,展党员教师风采
2010年07月09日 10:10

    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89岁生日献礼,更好的为学生服务。理学院党委组织14名中共教师党员和1名九三学社教师成员组成了三个教学团队,义务为06级,07级和08级参加高等数学(下)、大学物理(上)和线性代数重修的学生上辅导课。于六月24日开始,78日结束。历时15天。有近3600人次的学生参加了辅导。学生反映强烈。取得了良好效果。教师党员们顶着酷暑,在教室里冒着30度以上的高温,为学生上了精彩的辅导课。每次课下来,教师们个个汗流浃背,口干舌燥,但都是心甘情愿。都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掌声。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九三学社成员,在当前市场经济的大背景下,实现“五带头”,保持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宗旨尤为重要,因为教育的灵魂是育人,脱离了它就会失去教育的意义,也不可能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合格人才;其次教学效果的好坏,直接涉及到人才培养的质量,对于大学里各专业的公共基础课教学,我们的任务更加重要。所以教师的业务水平、教学水平以及教师的敬业精神需要不断的提高,在各个方面都要加大对教学的投入,需要继续作出不懈的努力。争取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作出更大贡献。    

         

    高等数学义务教学团队:杨文杰;李树有;孙  静;王伟志;李永明    

    大学物理义务教学团队:李久会;沈  阳;徐翠艳;袁  泉;韩      

    线性代数义务教学团队:徐洪香;刘秀娟;朱振广;王贺元;石月岩    

上一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义务为学生辅导,展党员教师风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