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九届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仪式
2013年06月26日 08:23

6月24日下午16点,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92周年之际,理学院召开了第九届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仪式。理学院副书记谭影老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首先在大三党员杨佳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郑重的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后由毕业生党员代表王柏宇讲话,他的肺腑之言令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为之感动。随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基金捐赠。最后,谭影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且要求所有党员牢记誓词,无私奉献,同时对在校生党员提出要求,要他们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共产党员作为一面旗帜牢牢的树立起来,配合老师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在生活中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最后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祝愿他们能够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活动已经走过九个春秋,资助了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刻苦努力,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使贫困学生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调动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曹智)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教师党员义务讲课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