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开展教师党员义务讲课活动
2014年07月01日 09:36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作用。理学院党委组织了15名教师党员组成三个教学团队,义务为10级,11级和12级参加高等数学(下)、大学物理(上)和线性代数重修的学生上辅导课。有近2300人次的学生参加了辅导。教师党员们顶酷暑,耐高温,为学生们上了精彩的辅导课。即使在下课后,他们还为有疑问的学生进行耐心的讲解。这种义务奉献精神使每位学生感动,每次义务讲课都赢得学生们热烈的掌声。

    这是理学院党委连续第五年组织该项活动。充分发挥了教师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以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理学院 曹智)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教师党员义务讲课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排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