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仪式
2017年06月08日 20:08

6月8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号楼5楼会议室举办了毕业生党员基金捐赠仪式。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有、辅导员曹智老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毕业生党员陈爱青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鲜红的党徽,在庄严的党旗前,郑重的举起右手宣誓。宣誓后由毕业生党员代表、校优秀毕业生田璐同学讲话,他的肺腑之言令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为之感动。随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基金捐赠。最后,李树有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活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并且要求所有党员牢记誓词,无私奉献,同时对在校生党员提出要求,要他们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共产党员作为一面旗帜牢牢的树立起来,配合老师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在生活中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最后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祝愿你们通过勤奋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辽宁工大学理学院是你们的家,希望能获知你们更多的好消息!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牢记历史使命,牢固树立为人民群众服务意识,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吃苦在前,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理学院 曹智/文 摄影 )


上一条:理学院党员慰问辽工社区老党员及困难家庭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