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师生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年07月14日 11:18

6月19日起,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定期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全国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示范微党课中,各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画面在屏幕中亮相,全院师生聆听着他们的感人故事,深受他们同心战疫的鼓舞,体会到了中国力量和大国担当,广大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观看微党课,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将积极响应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各方面保持好前期抗疫成果的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担起疫情防控的党员责任,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课微感言]

 


[教师]邱忠媛:我为我的祖国骄傲,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自豪。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名高校教师,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知识,学习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鼓舞鞭策自己,认真上好每一堂线上课,在非常时期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素养及觉悟,真正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努力工作,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生]姜成林:疫情期间,我们感受到了老师在课堂上下对我们的关心。我们身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积极响应学校抗“疫”号召,坚持每日打卡报平安!一切的等待都是为了更好地遇见,相信通过全中国人民的努力定能战胜疫情!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理学院师生党员收看2020年“双百”活动《民法典》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别样毕业“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