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教工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2024年03月06日 10:07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全院教工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2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虹同志为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王海虹同志深刻阐释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带领同志们重点学习了有关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方面的内容,并为贯彻落实《条例》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增强院教工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强化自我约束,增强自身“免疫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计算221班召开“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