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12月)
2024年01月08日 10:20

12月,学院各基层单位常态化开展“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坚持集中学、研讨学、自主学相结合,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团结奋斗”专题材料,针对期末考试、毕业设计、专业实习、实验室维护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到力量源于团结,事业成于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形成整体合力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学物理教研室、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开展“团结奋斗”专题学习

临近期末,学院各教研单位切实加强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做到周密布置、细致落实,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收尾工作,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及学习通资源建设工作研讨


上一条:学院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助力2024届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