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在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12月07日 14:06

近日,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院孙静老师指导数学建模团队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此外,还有25支团队获得辽宁赛区一等奖8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获奖质量和比例位居省内参赛高校前列。

自备赛以来,为提升学生数学建模思维与综合应用能力,学院数学建模创新团队指导教师们从模型建立、编程论证到论文撰写等方面有针对性、分模块化地对学生进行辅导和强化训练充分发挥了我院教师勇担责任和潜心育人的典范作用,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基础课程教学,夯实学生数理基础未来,学院将以培养学生实践创新为导向,继续强化竞赛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学科竞赛的竞争力,推进学科竞赛可持续发展;鼓励学生跨专业、跨学科组队,进一步促进学科的交叉融合,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创新竞赛在提升学生科研素养和实践能力中的导向作用,为全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院举办助力2024届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