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录片《大漠初心——彰武治沙群英纪事》
2023年12月01日 09:33

近日,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集中和自主观看的方式收看了由央视纪录频道CCTV9播放的《大漠初心——彰武治沙群英纪事》录片。

《大漠初心——彰武治沙群英纪事》纪录片以彰武县作为背景,记录了中国在治沙事业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展现了一群治沙英雄们坚定初心、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纪录片中无论是科技人员还是领导干部,为了国家的治沙事业,始终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任劳任怨,无怨无悔

茫茫大漠上的英雄们用70年的坚守践行“愿以白发换绿洲”的大漠初心,他们强烈的爱国心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深深感染着学院的每一位师生学院师生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彰武治沙人矢志不移、永不退缩、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治沙精神,并将其深深融入学习和工作中,使之成为鞭策自身更好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各教研室集中观看纪录片

2023级学生集中观看纪录片

师生自行观看纪录片


上一条:“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11月) 下一条:祝贺佟绍成、刘艳军、刘磊教授入选2023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