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4篇硕士论文获评2021年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22年06月04日 14:53

从学校研究生院获悉,6月2日,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2〕86号),学院数学学科共有4篇论文(学校共有6篇论文)获评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评数量再上新台阶。其中,庞洪博副教授指导的1篇论文以抽检“优秀”直接入选(全省抽检论文中仅有31篇被评为“优秀”)。

学位论文质量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获评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是理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是数学研究生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坚持不懈的探索精神的全面展示,是数学研究生导师团队立德树人、言传身教、潜心育人的真实写照。2017-2021年,学院数学学科共有15篇论文获评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培养过程管理,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岗位职责,优化研究生管理与服务,强化条件保障与质量监控,形成体现研究生自身发展定位、学术传统与特色的质量文化,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理学院获2021年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序号

学科名称

作者姓名

导师姓名

论文题目

1

数学

张 俊

佟绍成

不确定非严格反馈非线性系统的模糊自适应输出反馈容错控制

2

数学

于昆廷

李永明

不确定非线性系统的模糊自适应采样控制

3

数学

韦 名

李元新

分数阶非线性系统的自适应模糊控制

4

数学

檀胜男

庞洪博

切换非线性系统的耗散性及其自适应控制

上一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