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年05月11日 15:34

5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理学院师生通过互联网收看了大会直播。

理学院师生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身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理学院师生备受鼓舞,在全院广大青年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青年干部代表陈禹老师:作为一名高校的共青团干,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坚持融入青年,服务青年,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团结带领青年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品格。

青年学生代表白丽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不负党和人民的期许,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院教师在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