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线上战疫“责任田”上高高飘扬
2022年04月04日 10:15

理学院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的基础上,通过在线教研,进一步规范教学进度,细化每节课教学任务,统筹推进“停课不停教”。近日,根据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通知的相关要求,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师党员在网课中增强育人实效,使网络课堂“增值”,让学生在战疫中成长。

学院教师党员第一时间积极行动起来,除了认真讲好自己所教授的理论知识外,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融入课程思政,课间推送的歌曲MV《隔空拥抱》不仅让学生积极思考:谁在为我们构筑安全防线?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又有谁?而且引发了学生的共鸣:致敬最美战疫先锋;青春战“疫”,我们不缺席!

理学院教师党员“疫”起努力,让党旗在线上战疫“责任田”上高高飘扬。网络课堂的课间分享潜移默化地浸润了学生心灵,同时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学校施行的精准疫情防控措施,在同学中积极传播防疫战疫正能量,共护校园平安,一起向未来!

课间推送歌曲MV《隔空拥抱》

引发学生共鸣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下一条:“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