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教,学院高质量开启线上教学
2022年03月16日 08:54

根据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落实“停课不停教”的教学要求,开学初理学院全体教师就着手充实和完善线上课程资源、建立网络学习群,为随时转入线上教学做准备。3月15日起,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全院教师秉持高度责任心和强烈使命感,凝心聚力、精心组织、积极沟通,依托学习通、QQ群、腾讯会议等实施在线直播授课,高质量开启了线上教学。

为进一步保障线上授课质量,学院教学督导组全部进入各门课程的直播课堂,第一时间掌握教学情况,了解学生的反馈,并及时与教师沟通,确保教学质量。后续学院将组织各教研室每周进行一次阶段总结交流,不断改进和完善线上教学存在的不足,确保教师在线教学平稳推进、学生在线学习有序正常。

“疫”路同行,共待花开!

规范线上课堂纪律

辅导答疑随时在线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学生们

加强课后作业管理

课后推送重点知识


上一条:“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3月) 下一条:学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