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07日 09:08


16日下午,学院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3-513会议室召开,学校督导组艾志强、韩丽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袁泉同志列席参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虹同志主持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校党委《辽宁工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自学、集中学习交流,设立意见箱征集全体师生意见建议;通过班子成员之间的谈心谈话,互通意见,沟通思想,梳理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找准问题和切实整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班子及个人分别按照《方案》要求进行了检视问题和深刻剖析,互相批评环节彼此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党员领导干部均认领了相互之间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在以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的加强整改落实,相互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最后,督导组艾志强同志对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王海虹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尽快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聚焦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加强整改,有力促进学院教学教育工作更进一步。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 下一条:祝贺我院佟绍成教授团队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