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年12月19日 09:04


按照《辽宁工业大学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202012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3-513举行了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各支委、党员及群众代表共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虹主持。

按照学校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学院各支部书记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并结合党委审阅意见进行了认真修改。会上,学院3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梳理了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三位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虹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三位支部书记工作的同时明确了努力方向,与会党委委员也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价。

43c672b1b00181e230a33d853e880d6

 

上一条:祝贺我院佟绍成教授团队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