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07级考研动员座谈会
2010年05月27日 16:30

5月25日上午10点,理学院在3-534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考研经验交流与总结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有,副院长王贺元老师以及07级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理学院一向非常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把学生考研作为提高教学质量和就业质量的一个重要举措。座谈会中李树有书记和王贺元副院长对我校的硕士生招生情况及硕士点的建设情况作了全面的解说,对06级考研情况做以总结,并针对与会同学们所关心的各种考研问题作了全面的分析与解答。同时,会上两位老师也用05、06级考研实例启发、引导同学们准确的给自己定位,鼓励同学努力学习,把握机遇,实现自己研究生的梦想。

老师们向07级的学生介绍了考研历程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分析了报考我院的一些优势,并特别指出考研不要盲从,态度一定要认真,贵在坚持!老师们还就如何提高考验成功率提出了若干建议,同时针对理工科特点强调了考研要非常重视个人实践能力的培养。07级学生们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就相关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咨询。

在2010年考研中理学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五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使我院研究生考取率达到10.6%,他们分别考取了华南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和辽宁工业大学。本次考研座谈会为07级学生考研提供了很多帮助,使学生们从心理上有了对考研阶段艰苦学习的充足准备。与会领导和教师希望学生们迎着困难而上,在2011年的考研中再创辉煌!

上一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隆重开赛 下一条:理学院数学建模竞赛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