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绘画大赛
2022年04月21日 09:34

学院近日开展“礼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绘画大赛活动。活动中,学生们以笔墨寄情,以作品言志,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辉煌历程,表达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无限热爱之情。

1922年,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来,一代又一代青年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学生们通过本次活动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辉煌历程,进一步明确了在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坚定了奋发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决心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学期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运动有我,同心抗疫”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