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十届学生讲课大赛
2021年05月08日 08:38

为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1424日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七号楼404教室举办第十届学生讲课大赛。本次活动邀请了支路老师、宋玉坤老师、唐丽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首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分细则。其次,参赛同学通过精美的ppt,工整的板书,精炼的语言,向同学们做展示,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泉钰同学获得一等奖,白丽苹、习诗淇同学获二等奖,卢慧洁、江沅周、林升平同学获三等奖。最后,唐丽老师就本次大赛做了总结,肯定了举办讲课大赛的意义,对同学们能够熟练运用多媒体给予表扬,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更好的学习专业课知识。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学生创新能力、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上一条: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寝室文化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