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隆重开赛
2010-06-01 22:00     (点击: )

为了丰富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的工作、学习方式,5月26日下午, 由理学院工会举办的“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理学院活动室隆重开赛,该日的赛事安排是高等数学教研室代表队对阵工程数学教研室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联合代表队,理学院院办与学办代表队对阵物理教研室与物理实验室联合代表队,共有26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10多名教职工观战,参加此次活动超过40人。

比赛现场紧张而有序,参赛队员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队员们势均力敌,各种技战术都得以体现,如,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的球技让观战的教职工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历经两个多小时的激战,最终高等数学教研室代表队和院办与学办代表队均以3比2微弱优势分别战胜了工程数学教研室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联合代表队和物理教研室与物理实验室联合代表队。
赛后,参赛的教职工均表示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在身体得到锻炼同时,精神上得到了放松,焕发工作和学习的激情,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色彩。

此次比赛只是刚刚拉开序幕,根据理学院每月一次全院集体教学研究活动加体育比赛的安排,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比赛将持续6个月。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