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我院教工男子排球队获得2010年学校排球赛亚军
2010-06-24 08:36     (点击: )

    辽宁工业大学2010年教工男子排球赛决赛于622日在我校南区排球场举行,我院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进行冠亚军之争。由于是冠亚军之争,实力自然不凡,现场吸引了大批观众,比赛精彩纷呈,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叫好声。    

    我院男子排球队以李树有书记为领队兼队员,佟绍成、赵星、李久会、王贺元、朱振广,贾湘平,刘艳军,吕旭等老师为主力队员,小组赛先后战胜了外语学院,软件学院,化工学院和管理学院等男子排球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又击败材料学院男子排球队,闯入决赛。虽然面对的是黑马劲旅机械学院男子排球队,他们发扬了勇于拼搏、不畏强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赛场上打出了一个个精彩的妙传,有力的扣杀,漂亮的拦网,最终虽不敌对手,获得亚军,但赛出了我院排球队的水平,赛出了风格,磨砺了意志,丰富了经验,体现出了我院教工的精神面貌,鼓舞了全院教工的士气,振奋了全体师生的精神,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