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二次较量,再显风采
2010-07-05 09:57     (点击: )

    ——————记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第二轮比赛    

630日下午,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第二轮比赛如期进行,此轮比赛四个代表队的对阵方式是:物理教研室与物理实验室联合代表队对阵高等数学教研室代表队,理学院院办与学办代表队对阵工程数学教研室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联合代表队。    

由于经过了第一轮比赛,各个队员的实力水平得以展现,此轮比赛各代表队都深入的研究了对方队员特点,精心安排了各自队员的出场顺序,在打法上,和技战术水平上也都做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各队在平时也加强了队员的赛前训练。与第一轮比赛不同,此轮比赛各个队员的技术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特点是:打法多,精彩瞬间多,叫停多。在比赛中各队教练都针对比赛中出现的情况,及时叫停,改变打法,使得比赛更加专、更具观赏性。此轮比赛同样吸引了我院大批教工观赛,现场氛围活泼,热烈,喝彩声不断。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战,最终,物理教研室与物理实验室联合代表队和院办与学办代表队分别以32战胜了高等数学教研室代表队和工程数学教研室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联合代表队。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