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届优秀校友夏宁向我院捐赠交互一体机
2021年04月25日 17:07


425日,为迎接学校70周年华诞,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5届毕业生、大连拓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宁重返母校,向学院捐赠交互一体机一台,总价值2万余元,以此来表达对母校浓浓的思念之情与感恩之心。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李永明院长主持。

 

李永明院长首先欢迎夏宁校友回到母校,代表学院感谢夏宁校友的捐赠,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表示当前学院正在加快全面建设的步伐,校友的鼎力支持将积极助力学院建设更上一个台阶。夏宁也汇报了个人创业的经验和感悟,表示正是由于在母校打下了坚实的数理基础与对科学技术的浓厚兴趣,才使自己能够在创业过程中全面地分析市场和用户需求,精准找到定位,取得了目前的成就。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感谢母校、学院的培养,为母校70周年生日献礼。捐赠仪式上,李永明院长向夏宁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及纪念品。

  QQ图片20210425153555

 

上一条: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党旗在辽工大高高飘扬——学党史、唱红歌、传党旗”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2020-2021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改革大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