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关于参加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
2023年06月28日 16:10

现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及时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3年7月15日

二、人员范围

全体专任教师、实验教师和辅导员。

三、学习方式

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在线学习。

链接地址:

https://teacher.higher.smartedu.cn/h/subject/teaching/

四、方法要求

(一)教职工进入平台后,点击右上角“立即注册”进行实名注册(已参加过暑期或寒假网络培训的教师无需注册,直接以原账号或手机号登录即可),登录后进行在线学习。结束课程学习并通过认定后,可获得4学时的培训学时。

(二)各单位和教职工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在规定时间节点前认真完成研修培训任务。

联系人:陈曦

联系方式:4199193/陈曦企业微信


上一条:[人事处]关于开展2023年暑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下一条:[保卫处]杨柳絮纷飞季 消防安全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