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2019校内数学建模试题
2019-04-07 07:33     (点击: )

大学生身体素质评价建模

某高校为了研究大学生的身体的健康状况,对大学生的身高、体重、肺活量、耐力类项目、柔韧力量类项目和速度灵巧类项目进行了测试,获得13490组数据(见附件)。试回答如下问题:

一、           试给出身高和速度灵巧类项目成绩的频率直方图和经验分布函数,并给出成绩的极限分布的数学模型。

二、           根据数据,试建立该高校大学生身体素质评价的数学模型?

三、           从大学生成长的角度分析该高校大学生身体素质存在哪些的问题?提出解决这些问题的建议。

  2019校内数学建模试题.rar

附件【2019校内数学建模试题.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理学院
地址:辽宁锦州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736  邮编:1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