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221班召开“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08日 08:15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雷锋精神,以不负时代、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开启2024年春季学期新征程,计算221班于3月6日下午在三号教学415教室召开“赓续雷锋精神,奋斗成就梦想”主题班会。副校长刘艳军走进同学身边答疑分享解惑,班主任隋帅老师主持班会。

会上,同学们围绕红色“六地”精神和英雄雷锋故事的学习进行了交流,真切感受到了“六地”红色文化所蕴含的伟大精神、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厚植“六地”家国情怀,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奋发学习,为辽宁全面振兴的“辽沈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校长刘艳军亲切地和同学们畅聊新时代“六地”的目标定位,指出雷锋精神随着时代的变迁,被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其中蕴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已经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巨大精神动力,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面精神旗帜。全体同学要以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引领,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在强国建设、辽宁振兴中挺膺担当、奋楫争先,把自己锻炼成为能担重任可堪大用之材。


上一条:学院开展“讲述雷锋故事 学习雷锋事迹 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教工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