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
2024年02月29日 14:36

2月29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在第三教学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佟会文和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元新主持。

2023年10月25日至12月15日,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组严格按照本轮巡察方案、流程和方式开展进驻期间的各项工作,通过召开动员大会、听取学院党委工作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列席会议、个别谈话、集中座谈、受理信访等方式,顺利完成了进驻期间的巡察任务。

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佟会文宣布对理学院党委工作巡察的反馈意见。指出理学院党委要持续铸牢政治责任,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根基,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二要深刻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指引,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及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夯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四要认真梳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任务清单和时间表,建立长效机制,在落实上见真章、求实效。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虹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整改责任,坚决把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建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四个融入”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建立工作台帐,对标对表拿出务实举措;健全长效机制,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把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带动全院师生做到以干事创业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永葆奋进姿态,共创美好未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学院举办教工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下一条:“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