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助力2024届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2023年12月22日 11:28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近,为鼓励考研学子坚定考试信心,缓解考研复习压力,以饱满的状态迎战考研学院于1220日在3号楼智慧计算实验室举办“上岸”助力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虹、党委副书记马千里、毕业生辅导员陈禹作为学院代表为考研学子们送去祝福。

“上岸”活动背景的设置、学校和学院精心挑选的“研途有你 筑梦同行”暖心礼物,寄托了对考研学子的关爱和深深的祝福,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倍受感动。在师生交流环节中,王海虹老师结合历届考研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坚持跑完考研长跑的“最后一公里”,利用寒假做好复试、调剂、就业等工作,做到升学、就业“两不误”;马千里老师对全体考研学生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常态化开展考研经验分享活动,帮助同学们分析考研形势、合理规划目标,竭力为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考研助力服务,将促进学生考研升学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就业的举措。考期将至,愿每一位考研学子一战成“硕”!

上岸


上一条:“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12月) 下一条: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在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