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11月)
2023年12月04日 09:48

11月,各基层单位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政治+业务”学习交流活动,组织集中学习“意识形态”专题材料,按照教学进度和计划安排开展课程思政交流和研讨,针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对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进行研讨和准备。

大学物理教研室、大学物理实验中心

全体教师通过“意识形态”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要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积极传播正能量,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党的领导,站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工程数学教研室

各教研单位聚焦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课程思政建设目标,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对校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进行研讨和准备,鼓励教师把握参赛机会,积极备赛。


上一条: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在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录片《大漠初心——彰武治沙群英纪事》